重光

本命三国,博爱党
all瑜all/主策瑜 all亮all/主维亮 权逊/蒙逊
其余西皮视情况而定,大部分可以接受
没有节操的史圈小透明,求勾搭~

天界异闻录(1)

周瑜是一只神兽,朱雀。
对,千年难遇的那种。
知道这件事的人并不多——周瑜并不是很喜欢出门,一方面不感兴趣,另一方面……怕不是一出门就会被围观,还是算了。虽然他的竹马竹马,猛虎孙策一直致力于“改变公瑾这副样子”,但据悉不但没成功,还差点被陆逊给烧了。
和周瑜明显不同的是另一只神兽,郭嘉,人称郭乌鸦。当然他并不是乌鸦,但是好像大部分孙策的迷妹都热衷于叫他乌鸦。
原因貌似是有一次孙策出去打猎的时候受伤,差点毁了那张祸国殃民的脸——据说前几天郭嘉曾经祝他不得好死。虽然没有死成,但郭某人还是不得不蒙着面出门以防被孙策的迷妹打死。
好吧好吧,他已经蠢到忘了自己会飞。
虽然不想承认,但必须说郭嘉并不蠢。之所以这段时间这么蠢,具体原因正在调查,据以往经验,可能是因为和荀令君就喝酒这一问题产生争执被赶出家门以至魂不守舍。
以上资料来自头疼的曹孟德。
曹操有一次和刘备喝酒时,曾抱怨过这件事情。刘备默默放下酒杯,拍拍曹操的肩——起码比孙权那碧眼儿好。
曹操深以为然。
孙权,字碧眼儿(雾),曾追求周瑜未遂,转而追求陆家小公子陆逊,被忍无可忍的孙策踢出家门:追不到媳妇儿别妨碍你哥和你嫂子谈恋爱!
刘备想想自己曾经被陆逊烧得躺在床上三个月的“业绩”,不禁欢呼雀跃——碧眼儿小子你完蛋了!
然而很快他又笑不出来了。
孔明孔明你听我解释我我我再也不出去瞎溜达了!
呵呵。
来自不远处微笑的诸葛亮。
你再敢出去瞎溜达陆逊就算烧死你我也不会管了。

评论(10)

热度(48)